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鹰击长空

当时光把一层层的往事剥开,生命便进入了一个新的轮回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用真诚和友善面对朋友,用完美之心面对工作,用感恩之心回报社会,用执着和热情面对人生!

(原创)思念  

2008-06-09 17:39:40|  分类: 诗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诗文:鹰击长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底图:网       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制作:鹰击长空
 




曾几何时

我听到了思念的真谛

在真切的思念中

写下了思念的诗句:

不是因为孤寂而思念

而是因为思念而孤寂

不是因为缠绵而思念

而是因为思念而缠绵

思念被落日带入了黑夜

思念随黑夜进入了梦乡

思念如月光投身那

海洋的怀抱

思念的脉纹随着那

海韵飘摇漫长

思念不会被风儿吹走

思念却被云儿带到了远方

柔弱的思念

像绵绵秋雨销魂断肠

刚毅的思念

像熊熊烈火光焰万丈

表象的思念

随着时光走向遗忘

心爱的思念

映着时光地久天长

独身在孤寂的荒原里

当有人问我思念是什么

我回答说:

思念是清雅广寒宫的怀想

思念是遥远天使国的神往

思念是美丽深凄夜的星河

思念是今晚秋桂夜的凝香

鹰击长空制作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0)| 评论(6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