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鹰击长空

当时光把一层层的往事剥开,生命便进入了一个新的轮回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用真诚和友善面对朋友,用完美之心面对工作,用感恩之心回报社会,用执着和热情面对人生!

【转载】长空,那片灿烂的天  

2015-03-16 20:05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饮水思源《长空,那片灿烂的天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长 空,那 片 灿 烂 的 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谨以此作纪念鹰击长空羊年诞辰

    又是一年三月中,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。我抖擞着精神,舒展了几下筋骨,独自一人迈上了户外踏青之路。

    说是踏青,其实是心情使然。我并不留意路边的新柳缀绿,也不恋那桃花点红,我是要释放心头的眷念与缠绵,我要看看长空,看看那遥远遥远的一片天!

    脚下的这条路,是五大淡水湖之一的巢湖大堤,既古老又年轻。说它古老,是民间传说故事“陷巢州,长庐州”的佐证;说它年轻,这条水泥马路,是近些年因开发环巢湖旅游,才重资建设的观光大道,有部分路段于2015年初刚刚完工。不管怎说,眼前的这条路盘湖蜿蜒,宽阔平坦,人来车往,生机盎然。

    我竭力避开那些穿梭的人群,加快了前行的步伐。若问我赶往何处?其实我自己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。我只想避开城市高层建筑的屏障,让西北方向天空离的更近,看的更清。

    终于,我在一个湖亭的台阶上停止了脚步。凝视远方天际,万里碧空,毫无遮掩,明媚的阳光把天地映照的一片灿烂。看过海的人都知道,面对汹涌澎湃、烟波浩淼的大海,心胸会忽然开朗起来。而此时面对苍穹的我,心情愈发亢奋,激动不已!望着那丝丝舞动的云彩,我的神情也跟着漂移起来,甚至穿越云海,浮想联翩。

    啊!原来我对天空的向往,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怀。你看在那云端深处,一只雄鹰正穿透云层,展翅翱翔--那就是我的眷念!回首以往,屈指数来8年时光,我的博友、好友、兄弟、好兄弟鹰击长空,一直与我伴随春秋,隔屏守望。多少欢乐,多少衷肠!弟的才华,弟的人品,不知多少次让我折服,令我敬仰。嗟叹后来后来,接踵而来的不测,让才华横溢的贤弟屡遭忧伤。我们不忍心地看到,带伤的雄鹰仍然顽强地搏击在网易这片天空上。

    云障终将过去,阳光总在风雨之后。我竭力舒了一口长气,仰望长空,蓝天还是那么辽阔,阳光还是那么绚烂。春天来了,雄鹰又将重震蓝天,带给我们新的喜悦和期盼!

    雄鹰--长空--鹰击长空,我为你等待,为你点赞。你是我最美的相遇,我为你送去最美的祝福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5年3月16日  巢湖

     


 


 


 


生日快乐祝福图片【很多】 - Good fun - Good fun博客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4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